全廠無藥殘空白產線誕生

 

2004年在台灣設廠的荷商營養品公司「荷蘭皇家帝斯曼」(以下簡稱DSM)要關閉台灣工廠,祥圃利用機會與DSM策略聯盟,決議興建符合歐盟標準的飼料預拌劑工廠,幫DSM代工,同時生產自家的動物營養品。

在這一次的轉型投資中,祥圃做了一個領先業界的決定,那就是成立一個「空白預拌劑工廠」。「空白是行話,指的是沒有使用抗生素和化學藥品,只有維生素、礦物質等機能性產品,所以沒有藥物殘留疑慮。

 DATASTOR生產管制系統

2005年3月正式投資興建臺南預拌劑工廠,與DSM策略聯盟,並引進英國最先進的DATASTOR自動生產管制系統。運用DATASTOR與精料管理系統,確保精準的控管機制。
 

 

多項品質系統驗證

 

SGS認證

2006年領先業界的無藥預拌劑廠正式運轉。並通過 HACCP、ISO 9001、ISO 22000等品質系統驗證。

OVN 認證

2008年本廠進行歐洲最適維生素動物營養認證(OVN 認證),確保每隻動物可獲得最適合的營養素成份,安心生長。

通過歐盟認證標準

2011年進行歐盟FAMI-QS飼料安全驗證,
成為台灣預拌劑廠,第一間成功驗證通過的工廠。

 

TAF 實驗室認證
產品留樣保存、完整溯源

2013 年取得 TAF 實驗室認證,提供食品安全可追蹤(Traceability)的服務系統。



 

乾淨敞亮的廠區環境